其實可以寫的東西很多 尤其是他

 心裡想說的話已經不是幾篇文章可以表達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容易 一個人 

 因為一篇告別文章 就可以真的從此從心中除去

 如果可以 那該有多好 那不知道可以省下 

 多少的精神 眼淚和多少痛苦的感受

 或許是因為見不到而想念

 還是我真的有這麼喜歡他

 難道得不到的真的比較珍貴

 一個已經沒在聯絡的人

 為什麼可以讓我這麼眷戀

 我知道回憶可以回答我一切

 就是因為過去太美好

 所以才將他深深的烙印在我那

 早已不完整的心上 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