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又開團了

 要去薰衣草森林

 不過這次是小團

 最多大概5台車

 陸陸續續好像還會有

 新社花海跟古堡

 期待

 之前說的無法達成..

 那我就自己玩遍台中 








 有時候會想關心一個人

 可是怕這一關心又沒完沒了

 希望那個人心底明白

 







 聽說昨天有流星雨

 被問3點要不要跟他們去看流星雨

 而且好像在清境 你們瘋了= =.....

 雖然我很想看流星雨((還沒看過

 可是3點我應該是睡死的狀態

 大概是我老了吧

 不過你們應該畢業之後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吧

 大學生就是要瘋狂一點嘛

 現在不瘋狂 以後也沒機會了

 要當個乖乖的死老百姓

 被工作給束縛住

 所以我希望參與每個活動

 可是大半夜的就算了 我是乖小孩


 




 昨天聽到了令人開心的事

 呵呵呵 真是一大鼓勵!!











 喔!!!!對了!!!!

 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你老了(這句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