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沒有新增了

 整個就是突破我的紀錄

 有沒有很想念我阿 有~~

 恩 我覺得我目前的生活好像

 有趨向停滯的狀況

 已經完全沒什麼可以講

 我如果是作家的話

 我應該會很想自殺吧

 不過好險我不是


 

 

 真是

 一新增就是要這樣的吸引人注意

 其實我只是說的比較簡潔而已

 我有了自己的機車了!!

 是白色CUXI 剩學院風

 但有敗點 我不喜歡學院風

 前面那兩條幹嘛 感覺像鼻涕

 所以就把它撕下來了 然後

 我後悔了 我覺得我應該買紅的

 會買機車是因為

 我弟把他的車寄去嘉義了

 這樣高雄就沒機車

 他回去又都跟朋友借

 就想說不如買一台

 然後可以借他騎

 耶 這樣我又可以亂跑拉

 雖然大部分還是我弟騎比較多吧

 說實在的是有點想寄來台中

 因為有車真的方便很多

 像阿皮這學期有車後就狂往外跑

 真好 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還是算了

 在台中騎車還是有點怕怕的

 而且這樣高雄就又沒車拉

 




 最近季節在替換

 鼻子又一直在哭了

 一下塞的一下狂流

 真想砍掉它

 你在哭阿你在哭阿!!

 ↑崩潰






 英文還是那麼的規律

 現在每週都有英文作業

 其實預習課本還好

 回答問題也是越來越順手

 畢竟高中就是都有乖乖的背單字

 需要查的並不多
 
 只是要站起來念還是讓我緊張欸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克服這種情況= =

 明明有時候就很戲精

 還有挑衣服顏色這回事

 這時候班上就應該要團結統一拉

















 下個月有點淒涼

 有大約七週的時間

 我們可能都見不到對方

 酷不酷阿 誰排的假= =

 哀....是要專心準備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