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遜掉了

 不想罵自己沒骨氣

 但事實就是這樣 :(

 總之想改變的事情

 還是沒有做到

 算了 還是一如往常吧


 我的網誌應該挺想念我吧

 幾天沒有跟它聊天了 哈


 剛剛去國際會議廳

 參加設計學院系學會的說明

 是在說明化妝遊行的一些事

 我們聖誕節有個化妝遊行耶

 主題跟中古世紀有關

 一二年級強制參加(設計學院吧)

 應該不錯 希望到時很精彩


 台中火車站好多外籍人士

 就…泰勞吧 感覺有點雜

 然後每次經過計程車旁

 司機都會一直問

 要不要坐車要不要坐車~

 我還滿想回他

 如果免錢我就坐…

 不過我想應該會被問候我娘親吧

 所以我乖乖坐公車


 還有我的手機真的爛爆了

 收訊爛的跟玩具機一樣

 我媽還打寢電來叫我開機

 可是我手機明明一直開著

 我媽就說我手機關機

 我連未接來電顯示都沒有= =

 總之 很爛 找不到我

 請傳簡訊或即時通比較有希望

 
 還有下禮拜期中考了

 好麻煩啊 又考試又報告的

 不過還是比高中好一點…

 希望可以平安渡過

 讓我 All pass , please


 考完那週要回高雄

 要繼續看上次的牙醫

 不不不 神經還沒抽完ˊˋ

 然後在考完下一週五

 要去夜唱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