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好了再打= =

 ----------

 昨天我失智導致我手殘

 原因是 為了泡牛奶

 我們去家樂福買了奶粉

 回來泡熱牛奶喝


 我跟雞還有皮去泡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

 我左手拿著杯子

 熱水機很欠揍有三個口

 然後再最外面還有一個口

 左右各是溫水 中間是熱水

 最外面的其實才是出水口

 反正我不知道我在想啥

 一時忘了水都是從同一個口出來

 記得我看到的數字是102度

 我在最外面的口裝玩熱水後想加溫水

 就把杯子移到"溫水"下面

 手就剛好在最外面的口正下方

 就這樣 往下壓之後

 熱騰騰的羊肉就出爐了

 當下很冷靜

 雖然我說 阿..好燙

 可是我心裡在尖叫= =

 然後很冷靜的放下杯子

 就跑到旁邊的洗手台狂衝冷水

 整個又是又熱又刺痛


 回來人家印度阿三是包頭

 我包手 它熟了它熟了

 我在心裡這樣想= =

 痛阿阿阿 就是皮膚變敏感了

 感覺被空氣碰到都會痛

 更不用說手碰或幹麻了

 還好今天起床就沒事了

 雖然大拇指的地方還有一點點紅

 可是昨天睡覺有點痛苦

 因為不能把溼毛巾帶上去

 就在刺痛中睡死去

 我整個就是 ...白痴喔= =

 哀 以後不敢再失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