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衰到...

 我在幹麻我到底在幹麻..

 前天跟昨天 我都沒上線

 因為我網路被鎖了…

 這一鎖就是到半夜三點

 也就是說我要隔一天才能玩

 第一次被鎖 算我認了

 因為我是挺白目的

 不小心下載四個遊戲主程式


 在隔天早上終於解除之後

 我高高興興的想說把一個下載完

 誰知道我弄沒一個小時吧

 突然網頁瀏覽不了

 我重開首頁之後

 大大的傻眼了三秒左右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哀嚎

 我 又 被 鎖 了

 而且還是在一大早的時候

 我怎知道下載的底限那麼少


 還有更衰的是

 我現在在上計概課

 (當然老師還沒開始上課)

 然後我剛剛把早餐擺著

 準備要打這篇網誌

 都還沒打 就發生悽慘的事了

 我只能說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剩一半的早餐它跳樓了

 噢不 它就這樣從桌上跳下去

 寧願死也不給我吃= =

 阿嗚 好想哭

 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