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由於之前有人不刪題,現在超過20題了),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裡留言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博客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 S T A R T -


1.你認為分手後還能作普通男女朋友嗎?
Ans: 挺難得 能真正做到的非常非常少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物件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Ans: 總覺得以後大家身邊的人都會讓人意想不到 感嘆吧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Ans: 信任

4.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 好像還好 期中考快到了吧ˊˋ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Ans: 漂亮舒適的地方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Ans: 遇到挫折容易動搖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又多了解一件事

8.你記得父母的生日?
Ans: 當然記得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Ans: 默默關注多

10.最喜歡什麼美食,理由
Ans: 好吃都喜歡 因為好吃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 幽默ˋ自然ˋ好相處

12.最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ns: 我在乎的人 / 我在乎的事

13.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被愛比較幸福吧

14.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貨出口相助路人嗎?
Ans: 出口…出手我沒把握= =

15.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Ans: 瞬間移動的能力

16.偶想問:甚麼樣的異性比較吸引你?
Ans: 幽默ˋ體貼ˋ不死板

17.夾餡的問題:你有多少存款,打算用來幹嘛?
Ans: 我幹麻說出來 大學慢慢花用

18.嬌嬌的問題,是不是女生一到25歲就特別想結婚??
Ans: 不知道 我還沒25歲

19.LuLu的問題: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Ans: 很多

20.Hanwen的問題:你的初戀至今想起,是什麼感覺?
Ans: 還太單純 很可愛

21.至今發生過最快樂的事情是?
Ans: 很多

22.任大叔的問題:你認為世界是以你圍中心而轉的嗎?
Ans: 怎麼可能 又不是地球儀杆

23.瑾瑾的問題: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想上廁所,怎麼辦?
Ans: 跟他說我要上廁所啊 連這都不敢講也太誇張

24.米妮豬的問題:當你孤單ˋ想哭的時候會怎麼做?為什麼?
Ans: 找最想找的人or自己躲起來哭一下ˋ寫文章發洩 因為只能這樣

26.雞皮的問題: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Ans: 大概是完成作業吧ˊˋ

27.ㄅ樂的問題: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Ans: 你的問題有很大的語病= =

28.阿咪的問題:喜歡大學生活嗎?
Ans: 滿喜歡的 很自由

29.阿king的問題:你最近的心情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
Ans: 意外的平靜…

30.金魚的問題:為什麼就算覺得很累還是想要打阿?
Ans: 因為我無聊 啊哈

31.小濮的問題:人是不是善變的動物?WHY?WHY?WHY?
Ans: 是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32.ㄊㄤˇ棠的問題:人是不是很快就死掉?
Ans: 世事難預料

33.兆億的問題:結婚好還是不結婚好?
Ans: 很難講 反正老了有人陪就好

34.阿達的問題:情人是不是什麼事情都要坦白的告訴對方?
Ans: 不一定 給各自一點保留空間吧

35.尖森的問題:了解別人和被了解哪個比較重要?
Ans: 都重要 一方不平衡 就會出問題

36.娃的問題:你覺得上帝很眷顧你嗎?
Ans: 讓我生在這個家很眷顧我 但其他就遺忘我了

37.希的問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你會做甚麼?
Ans: 讓我愛的人知道我真的很愛他們

38.潘的問題:你反省過自己的人生嗎?
Ans: 有 日記就是一種反省 可以回顧過去的自己

39.菜的問題:你滿足現狀嗎?
Ans: 還好 少了一種安全感

40.天天的問題:你們開心嗎?
Ans: 我們是指哪些我們 還ok吧

41.如果有一天全世界只剩下你自己一個,你會怎麼辦?
Ans: 自我了斷 一個人太孤單

42.小妍的問題:近期最喜歡的ㄧ首歌?
Ans: 范瑋琪-你只有一個




點名:  祐 啾啾 Lee 星 雞 皮 丁丁 憶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