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不是應該在打報告嗎

 打報告不小心打到網誌來了

 哈 小小的偷懶休息一下


 大學跟高中真的不一樣

 讀書感覺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其實目前好像都滿悠哉的

 不過一切都是要自動自發

 因為只是剛起步吧

 聽學姊們忠告說

 現在大一能玩快玩能睡就睡

 不然以後幾乎都要熬夜

 睡覺時間沒幾個小時吧

 好嚇人啊....

 而且期中考要到了

 下禮拜我看我就知道了= =


 還有明天要考英文ˊˋ

 有點懷念耶!? 23個單字片語

 老師唸英文 我們寫拼音+中譯

 然後剛剛完成了設計作業

 心情還算不錯

 可能有做到事情吧


 還有 忍不住要推薦一下

 資生堂的化妝水好香好香啊

 真的很香 很喜歡那個味道

 害我每次敷臉都像狗一樣狂聞

 而且顏色是芋頭色好漂亮

 讓我敷的時候心情都好好

 而且也不會很貴一瓶80$

 感謝雞的推薦 還在試用中

 雞自己經驗說拿來敷痘痘很好用

 有興趣可以去屈臣氏買一下啊

 資生堂的嘉美豔容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