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我到底在幹麻

 事情的原由是

 某妍突然即時通敲我

 那時候是下午三點多

 她很認真的說

 她坐4點20的車來台中

 東西超級多拿不完

 要找個人去火車站幫她拿

 然後我當下是傻眼 哇勒

 要我為了幫這大食…小妍拿東西 

 還要做40分鐘的車去火車站

 一開始想讓她自生自滅 

 哈哈 這是人性

 後來我良心發現 

 想說上次她請我吃便所

 就答應去幫她拿 

 順便到一中街吃飯

 結果這欠揍的跟我說

 她好感動 她是開玩笑的

 不過既然都答應了就去吧

 我:.....-_-

 ㄟㄟ 很夠義氣耶!

 (明明一開始還想放人加自生自滅...)


 結果還是去了啊

 就跑去一中街吃東西

 不過因為她東西太多

 就找地方寄物

 但我覺得我們被坑了

 進了一家黑店

 明明看到旁邊單子

 寫寄物一小時5元

 結果那歐巴桑跟我們說

 行李價錢不一樣

 變成20元 還不到一小時

 然後兩個人就傻傻的說好

 後來想想 幹麻要寄啊= =?


 大概吃吃喝喝逛逛之後

 我們倆各買了一條項鍊

 我買了一條紅色星星

 而小妍買的那條項鍊

 擺明就是做出來賣給小妍的

 是一個銀色的湯匙和叉子

 超適合大食怪的

 餐具還可以隨時拔下來使用

 好拉 為了避免下一次見面遭肘擊

 那條項鍊真的很特別 有個性!!


 再逛 小妍又買了一條褲裙

 這一攤某人便秘了好久才決定要買

 然後逛到一攤賣大墨鏡的

 那個男店員很逗趣

 捲捲頭帶粗框 年紀20初

 在這攤也是整個猶豫很久

 然後我問他是不是全部都190元

 他說對啊 除了桌子和檯燈

 哈哈 他說真的有人問過

 我os哪個白目這樣問的=.=

 然後店員推薦紅框眼鏡

 小妍說不適合紅色

 我就說戴起來像女教官

 那店員就說這說法算好的了

 之前有人說戴起來會像老處女哈哈

 總之挑眼鏡的過程很好玩

 結果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完全忘了末班車這回事

 然後我們就是放空os

 我們在幹麻我們在幹麻我們在幹麻..

 後來小妍找了她朋友來載

 總之後來還是平安歸來了

 回來宿舍之後已經1點了= =

 而且小妍之前還發生一些事

 我只能說妳帶塞拉~妳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