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不小心睡到下午

 本來是想說中午之前就出發

 結果睡醒都一點了

 我們......賴床= =

 後來經過討論決定住一晚

 除了我們四個

 還+上丁丁跟她女友和小熊


 我們坐公車去的 

 路程真的挺遠的

 不過又沒有真的到兩小時

 坐車的時候 

 我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

 坐了一對情侶 

 他們根本就是臉貼臉在說話

 我猜他們的臉之間的距離

 大概三公分吧我看

 整個從後面看很像在親嘴 

 我們大家都在os

 脖子是不會酸嗎

 男生頭還轉了快180度

 就為了跟女生面對面說話= =

 用講的很難形容 

 總之就是整個目無旁人

 我們都在後面看到想敲下去 

 也太甜蜜了ˊˋ

 而且我們位置視野超好

 因為我們椅子是加高的

 整個從頭看到尾

 其實是滿好笑的 因為很像親嘴

 整個感覺"親很久" 

 他們從我們上車到他們下車

 幾乎都是維持超甜蜜狀態


 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上

 我們終於到了 很興奮

 一開始先去找住的地方

 結果第一家去太貴

 第二家去也是太貴= =

 第三家客滿…後來放棄

 決定乾脆待網咖或麥當勞

 就先逛起街來了 先買吃的

 大家各自分開買完再集合

 我買了一家不好吃的香酥豆腐

 那邊很多吃的好像很有名

 沒全部吃到 下次去再吃

 還有糖葫蘆 還滿好吃的

 他們的糖葫蘆是綜合水果塊

 這時候丁丁跟她女友就跟我們分開玩了

 整個沉醉在兩人世界捏= =


 接下來就是逛街拉

 那邊衣服還滿便宜的 有些

 而且也不會太差

 然後我買最少

 我才買了一件衣服

 還有一個爆炸頭娃娃

 那個娃娃很逗趣 哈哈

 而且手腳可以亂折

 到時候會有照片

 它很可愛 我叫它麥克風

 反正總評價就是值得去逛


 後來大家先去麥當勞玩牌

 玩大老二排七還有學會own

 都很好玩 本來想一直待到天亮

 後來突然想到去夜唱

 到好樂迪發現最多只能唱三小時

 因為假日= = 而且又貴

 就放棄了 幾個傻子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還是回到麥當勞

 只是是另一家 很特別

 是玻璃帷幕的造型 還滿漂亮的

 月亮就在上面 很亮很圓 

 大家點個餐吃吃

 就開始聊天打牌了

 然後到了兩三點開始累了

 老人腳酸痛症狀出現

 而且因為坐在外面也涼涼的

 大家就跑去全家買了冰火= =

 葡萄口味0.0 喝起來

 根本就是葡萄汽水…

 一喝身體就暖了

 然後雞才喝了一點點

 就開始瘋言瘋語超好笑的

 整個變醉雞 一直在怪笑哈

 小皮跟小熊都變猴子屁股臉

 然後我跟搭搭沒什麼變

 只是我變遲緩兒 一直在發楞

 而且我去上完廁所回來

 她們說我走路是向右邊前進

 我明明就覺得我是直直走

 而且我真的不暈= =

 但我就是斜斜的走我也不知道ˊˋ

 大概是累傻了吧

 一群瘋子就這樣打牌聊天到天亮

 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不過用說的就不好笑了

 大概五點想叫車回去

 結果說不能載五個人

 (丁丁跟她女友跑去住旅館這麼好拉ˋˊ)

 後來招了好樂迪門口的排班記程車

 擠一擠就這樣回宿舍了

 那個司機很熱情 有點"搞委"

 而且有時後說話有點欠揍= =

 太輕浮拉 就會懶的理

 不過人算不錯了

 下次要去逢甲應該要坐計程車

 不會很貴而且也比較快

 回到學校後先吃了早餐

 然後天色漸漸亮了

 好久沒有看日出了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沒看到日出= =

 但天就是亮了

 早上的天空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