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太容易被喜歡的人給左右

 想想高中的時候多快樂

 每天跟小白癡們聊天打屁

 傳傳紙條 寫寫智障交換日記...

 沒有一刻不開心的 每天都笑到不行

 那時心上多輕鬆

 喜歡著一個已經失聯見不到面的人五年

 也已經很滿足 也不用為了愛情哀傷煩惱

 頂多偶爾想念那個人 那時的愛有多單純

 只要能把他放在心裡就已經足夠

 但隨著人得到越多 慾望也越來越強烈

 什麼時候開始光是單純的愛著已經不夠

 渴望能夠天天看見他,了解他,擁有他,觸碰他,獨佔他...

 對於愛越來越貪婪 也越來越醜陋

 愛一個人讓我得到的

 不再只是單純的快樂

 還認識了悲傷與痛苦

 但我想這都是太貪心的下場

 期望越高 摔下來就越痛

 為什麼我無法只是再單純的愛著

 我想這是因為我開始懂得分辨

 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