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這一兩個禮拜

 我都快變沉思者了

 在腦中想了很多事情

 可是都沒有來這抒發一下

 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無法理解 更別說打出來了







 周末跟大妍出去晃晃

 大妍戴假睫毛好正喔!!

 原本眼睛就很媚了

 我走在旁邊眼睛超單的

 我覺得當女人真累阿

 要在臉上加一堆東西

 麻煩死了 好懶

 每天都要在臉上畫畫就算了

 還要做勞作 黏東西在上面

 誰叫我們不是天生麗質:(

 回歸正題 那天要回去的時候

 大妍載我 旁邊就一個極怪異的阿伯

 因為阿伯很明顯的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大妍說他在看我 靠...阿伯殺手?

 不是拉 我想是因為我穿短褲

 可能坐著的時候很像沒穿褲子吧

 阿伯可能以為我沒穿褲子.......

 害我好想跟他說"阿北~挖物請扣拉"

 然後這次我想把機車寄來

 感覺這學期周末好像會很常出去

 因為我現在不會像之前那麼常回去吧...

 我覺得被載有點不安心 很恐怖

 台中的交通太可怕了 所以還是自己騎

 不一定拉 寄來再說

 




 
 這次背景音樂很俏皮

 是大頭雯給我的

 Fuck you.Fuck you~~

 莉莉艾倫的

 一開始大頭問我聽過這首歌沒

 我還以為她再跟我開玩笑勒

 怎麼有人可以把髒話唱得那麼俏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