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試著跨出這個框

 可是腳就像是被釘在地上

 動彈不得

 我覺得我再不離開這個框

 好像就要開始向下沉了

 不停的墜落感覺並沒有比較好

 雖然安靜平穩

 但有點令人焦躁

 不知道何時才會到達地面

 砰 可以想像那支離破碎的聲音

 如此尖銳









 害怕很多事情

 也許就是害怕這聲音

 膽子怎麼可以這麼的小

 害怕的事情越多

 能做的事情越少

 有人這樣說過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最近都失眠. 躺好久

 不停翻面像在煎煮自己

 真的是一種煎熬

 翻到4點左右才開始有睡意

 在這之前總是想 想想想

 無法想些快樂的事

 只有不斷自虐性思考

 糟糕 惡性循環的生活

 









 
 星期三跟老熊貓還有小雯一起上瑜珈

 希望可以幫助睡眠...讓我好好放鬆身心!!!

 看看老師會不會傳授我們把腳放頭上的絕技

 這樣人生必要時又多一條出路了
 







 


 今天傍晚在貓愛小聚

 跟阿北大妍老熊貓

 他們整個裝潢大改耶

 不過也漲價了 好貴

 大口吃牛肉堡還不錯

 對我來說拉......

 也許以我的口味來說要降低一點標準

 畢竟我是這個這麼好養的人

 聊著還瘋狂發出大嬸般的大笑

 吵不拉機但是很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