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熊生日

 昨天大家老梗偷買蛋糕

 然後想說在晚上12點整慶祝

 誰知道大熊居然要跑去夜唱拉

 只好很淒涼的

 把已經準備去夜唱的大熊騙回來

 11點多在二宿樓下提早慶祝

 我覺得應該整棟二宿都知道有人生日

 因為我們半夜在門口大唱生日快樂

 總之蛋糕好吃耶

 大熊好久不見 祝你生日快樂呀


 


 剛剛宿舍還停電

 還好我的小筆電有備用電

 今天就是不打算出門

 學姐跟Yamaha因為太悶

 決定要出去7-11走走

 我看了一下窗外

 窗戶旁邊的樹好像也想住進1239

 一直往這邊過來

 我就在想它什麼時候會倒過來

 好方便我們爬出去





 她們拿把傘就真的出門了

 我也就順便去一樓買飲料

 光是個樓梯間而已

 我就覺得我隨時都可以準備起飛

 只要給我一面披風吧

 薔蜜真是一點也不溫柔

 現在我已經回來在這打網誌了

 學姐跟yamaha還沒回來

 可見她們去7-11的這條路很艱辛

 哈哈 保重

 希望她們回來不會帶兩把花





 我要看電影去拉

 小雯提供的 求愛馬拉松

 之前有看過簡介好像是愛情勵志

 看看吧 好看再推薦給你們

 還有海角真紅 可是我沒看

 我錯了 等我有時間我要看看

 對了 特勤沙龍超好笑

 真是笑死我的毛

 雖然很低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