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起了個大早

 星期六耶 8點就起床了

 因為昨天不到10點就睡了

 哈哈 早睡早起感覺很好

 我說過我會早點睡的

 開學以來我幾乎都12點之前就躺平了

 真是好健康的不正常大學生





 終於到了我們悠閒的周末

 這個周末我沒有回高雄

 感覺很久沒有周末還留在宿舍

 閒到我都快要 生菇 了

 不過以後的周末可就沒那麼好過了吧

 這一學期感覺會忙碌到一個爆點

 因為一次學4~5個軟體

 感覺會學到我手軟

 還好老師們還沒開始用作業塗毒我們

 所以目前還算輕鬆





 除了這次英文老師是個狠腳色

 出作業跟要呼吸一樣不能缺少之外

 而且都說只出一張20題問答

 每次傳來都是兩張不只20題讓我很疑惑之外

 然後剛剛我已經解決了一張+課本

 剩一張我有點懶得動它了

 take a breath





 好啦 其實這樣我也挺ok的

 因為大一的時候英文有荒廢的感覺

 突然覺得高中苦背單字是好的

 現在讀起就還蠻輕鬆的

 只是上課要站起來講讓我很緊張= =

 哀哀 我們不聊這個傷心事了





 剛剛大概2點去外面覓食

 只能說六日要在亞大附近找東西吃

 就像在沙漠中要找到綠洲一樣

 其實我誇張了 

 去了7-11買了一些雜糧回來堆積

 又在地餐唯一的綠洲買了鬆餅後

 就回來了 這期間我注意到

 到處都是毒奶粉的安心告事

 說不定我們都默默喝了毒奶一年了

 現在才在大爆發

 我知道為什麼一年級喝奶粉老是拉肚子了

 那就是毒奶粉!! 只是我都拉出來了

 所以我活到現在

 .....

 說真的上次我有衝動想買奶粉來泡

 而且親愛的冬天也快來了

 我需要熱牛奶在半夜安撫我的腸胃

 可是這個時間點買奶粉好像是個笨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