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我要在台中過節了

 怎麼那麼剛好

 選在中秋節後一天開學..

 太超過了!!!





 最近家裡收到兩箱柚子

 開心啊 我喜歡吃柚子

 說到中秋節大家就是要烤肉吧

 但往年我們家就都沒在烤肉

 所以有時後就覺得

 可以一堆人聚在一起烤肉真好

 不過偏偏我們家親戚也不多

 羊媽又不喜歡烤肉這種麻煩事

 中秋節不烤肉

 太超過了!!!






 最近有點猶豫

 想要賺錢存錢

 就是想馬上狂存錢

 但是開學了不能打工了

 暑假我又閒閒不打工

 到底是幹什麼

 太超過了!!!





 還有我的體育怎麼不見了!!

 之前明明有選到的

 現在看又沒了~~

 課表你太超過了!!!





 不過也好..其實我也想換體育= =

 還有我發現有二到四早上都沒課耶

 真是開心 可以睡到死

 星期三又是一整天沒課:D

 這樣的大學生活真是太超過了XD!!

 阿呀 這句話真是熱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