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

 時間發生在我洗完澡沒多久

 才剛坐上電腦桌前

 不過是一個轉身

 水杯就向我家電話撲倒了!!!

 有沒有這麼飢渴

 搞得我家電話一身濕 好色情

 原本我以為我家電話掛了

 因為它進水後

 一直發出怪異的慘叫聲

 哀 就把它倒過來放了一天

 還好隔天乾了它活力依舊

 還變得乾乾淨淨

 灰塵都被洗掉

 ((灰塵?!是有多久沒碰電話阿

 總之還好沒東西傷亡




 然後 恩 昨天衝動了

 我真是個壞小孩

 算了拉 一時氣憤

 過個兩小時就沒事了

 也把一些要帶去台中的整理好了

 這次不帶家用電腦去了

 經過上次回高雄大搬家後

 我嚇到了 真的是累死我

 這次能少帶就少帶吧

 

 

 阿呀 現在無名分類這麼仔細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分了= =

 那我這篇是要分哪

 我想說因為水跟電話的事

 就把它分在運動-競技-摔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