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妍生日

 80歲拉祝她生日快樂

 禮物不用多想

 送食物就對拉~~

 讓她在生日這天努力前功盡棄

 好拉 其實我不只送食物

 不過因為下雨我不想走去二宿

 所以如果老天爺一直下雨

 禮物我就占為己有了

 小妍應該很想揍我吧

 壽星不能生氣欸今天

 而且妳看看我多給妳面子

 今天妳是小----妍

 只是剛剛看到新聞說

 薔蜜都還沒走

 又一個輕颱要來了

 怎麼小妍一生日

 颱風都跑來一起慶祝了

 妳也太有魅力了吧







 好拉 要認真點

 蛤....邁入2X了

 感覺應該很不一樣吧

 明年也快換我了

 小妍我現在發現妳好老哈哈

 20幾歲開始是人生恐慌的開始

 其實我18歲之後就不想過生日了

 大家都想要永遠的18歲

 就是青春的表徵

 小妍...20幾歲了喔

 妳跟青春畫不上等號了

 哈哈哈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