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換髮型

 頭髮已經要直不捲了

 因為有補染不能馬上燙

 找個時間去燙吧





 這個寒假甚至更早

 我一定要當牙套妹

 我不能怕痛ˊˋ

 不戴我以後會後悔的

 我想如果都沒時間

 就是寒假去弄了吧

 請提醒我~~~

 雖然我上個暑假就說要去戴了

 可是我都是膽小怕痛

 哀 寒假我一定要完成它

 為了嘴型 為了讓下巴尖一點

 好遮擋我的兩個下巴

 也為了嘴角不要再向下

 然後裝牙套之後又會瘦

 阿呀真是一舉兩得

 請幫忙催眠我戴牙套不會痛






 晚餐要和yamaha還有學姐狗狗

 去吃年輪旁邊的土耳其餐廳

 聽說不錯吃 期待摟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