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寢室都在看恐怖片

 托黑熊把拔的福(?!)

 但都挑pps上面有的= =

 今天原本要看鬼屎神差

 在播放一小段之後我才發現我看過了

 可見這種讓我印象模糊的恐怖片不夠驚魂

 而且印象中這部結局爛透了!!!!

 黑熊也看過了其實 於是就換片

 換了一部...咒怨之什麼老太婆

 ..............

 其實我以前很愛看恐怖片

 不過自從之前看了咒怨1.....

 那種生活上的恐怖連想讓我不敢再看

 第一次看完咒怨1........

 回家洗澡都害怕多一隻手

 雖然很貼心 可是我想自己洗就好

 睡覺的時候怕棉被會鼓起來

 棉被打開就突然懷孕多一個小孩

 太可怕了!!!就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自己嚇自己

 今天我又再度接觸了咒怨!!!!!

 事實上這部片叫做咒怨之白老婦

 真是!!!!黑熊之前選的片我都覺得還好

 但咒怨這種真的是我的弱點阿

 我跟小雯整個就是哀嚎

 嚇死了!!!太賤了吧咒怨

 那個音效跟那個臉

 但說實在的

 雖然過程我們驚嚇連連

 但是結局爛透了!!爛到爆!!!

 超極瞎!!看到結局前面的恐懼都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