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了

 因為颱風來 昨天天氣都還陰陰的

 還飄小雨 就擔心今天晚上的班烤會辦不成

 不過還好今天老天爺展露笑顏

 然後今天一大早像活屍一樣起床

 累死了~~又不知道為什麼

 發現我們寢室被大螞蟻入侵

 第一隻螞蟻我用衛生紙使力壓了三次牠才死

 跟蟑螂有得比 我的媽

 接著陸陸續續又幾十隻大螞蟻

 害我一大早就瘋狂殺生....可惡







 就在我打網誌跟玩facebook的同時

 突然有一個外國人敲我

 看了一下資料是個中年人....

 但看起來像個阿伯(?!)

 可是他用簡體中文

 一開始用中文跟他交談

 但他看起來好像毫無文法可言= =

 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所以就知道他是用翻譯器

 我就用英文跟他說我不懂他在說什麼

 接下來他就用英文回我了

 但........我是會讀可是不太會說

 整個有亂掰雞同鴨講的感覺 哈哈

 他說他來自土耳其

 是個工程師之類

 然後喜歡我們的國家跟文化

 想跟台灣人做朋友

 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該不會想詐騙吧

 然後就回他說他的貓好可愛

 (他照片有一隻貓)

 然後扯到我愛貓愛狗愛動物= =

 我很誠實跟他說我英文其實沒有很好

 這樣交談有困難

 但他還是可以繼續講下去

 其實打從一開始根本沒有好好回答人家的問題

 哈哈 因為想好好回答也有困難

 可惡!!!我也想要一口流利的英文

 然後就匆匆結束烤肉去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的英文會話練習







 -------中場休息-----------





 咻一下時間就來到了半夜

 因為今天晚上的班烤超歡樂

 酒精真的可以讓大家high起來

 冰台啤這樣灌 達人超好笑

 喝沒幾杯而已吧 就醉成那樣

 到處抱一些無辜的人

 小花就在我面前被"強抱"了

 珊珊也很可憐 哈哈

 班上酒鬼一堆 超多人狂灌

 嫩的很嫩一下就吐倒了

 會喝的也很會喝

 任哥補了好幾箱台啤了

 通通喝個精光

 本來只有40人左右吧

 到最後連B班都來了

 超多人的

 希望班上的感情又更進一步了

 晚上烤完肉回來就是一身臭!!!!

 我洗頭洗了四五次還是很臭

 天阿 超臭~~好想吐

 讓我想到去年包包丟烤肉罐的那個味道

 吹完頭髮還是整個瀰漫著烤肉味

 希望我明天不會發生挫屎這種事

 因為明天要搭車= =

 希望我的腸胃夠堅強

 腸胃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