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要被憂鬱纏身了

 我也不知道是憂鬱個什麼

 可能活得太悠哉了吧

 有一堆時間東想西想的

 事情想多了就庸人自擾

 還是活得太無趣了

 最近生活真的很無趣!!!!

 悶!!!!! 悶透了

 然後今天一直咬到嘴巴

 嘴巴肉有這麼好吃嗎

 咬了三四次都爛的差不多了








 還有今天是!!!!!!!! 大妍生日

 生日快樂

 可是我都沒有什麼表示

 不知道大妍有沒有默默期待有禮物之類的....

 禮物可以先欠著嗎

 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

 雖然你家可愛的波斯頓梗是個送禮好關建

 但那天出去已經破梗了

 生日真昰一件麻煩的事情阿

 送來送去的

 阿呀都認識這麼多年了....

 坦白從寬

 為了答謝妳上次送我臨時買的書籤+一包衛生紙....


 我今年還是有送東西給妳喔

 妳正在看呢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