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寢室都有壁虎出沒

 前幾天先是看到一隻小壁虎亂爬

 隔一天又在浴室看到這死囝仔

 我們就讓它玩滑水道溜到下水道去...

 又隔一天可能牠爸爸或媽媽來尋子了吧

 在我洗澡的時候看到有隻大壁虎在地上(?!)爬

 嚇得我差點裸奔

 幹嘛不乖乖待在你的牆壁上阿!!!

 於是牠也玩了滑水道

 感謝甜甜大力相助

 我們都在想該不會隔天爺爺奶奶也來了吧

 還好沒有







 然後昨天我們寢室本來要看鬼片

 那部電影真的就叫鬼片

 因為知道要看鬼片所以我提早衝去洗澡

 後來改看另一部 是泰國片 鬼嚇人

 這部片....我是沒有被嚇到

 也沒有在心裡覺得很毛

 它不像地獄魔咒是一部很賤的電影

 都用氣氛和音效嚇人

 也沒有像鬼影最後一幕讓我打從背脊涼上來

 那真的讓我發毛

 可能是因為這部沒有使陰招吧

 所以覺得還好

 不過跳舞那段是蠻詭異的

 就因為沒有達到驚嚇效果

 所以我昨天看完就超睏的

 早早12點之前就睡了

 





 今天起了個大早

 神清氣爽的

 睡好飽 下午才有課

 不過突然想到晚上還要上課

 一個衝動加選了平面...

 完了 晚上都有一個時間點很想睡覺

 突然覺得有點後悔

 重點是也不能退掉= =

 誰叫我也去把別人給拉近這個深淵

 如果默默的退掉應該會被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