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考試 so隔了兩個禮拜才打.... 對我這個老人來說

 其實記憶已經有點糢糊了 不過為了以後可以回憶

 還有我這個頓掉的腦袋 所以還是記錄下畢旅的白爛事蹟


 其實第三天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們一整天都在

 月湄主題樂園玩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 那邊最有名的

 就是〝斷軌〞了 也就是 搶救地心 剛看到的時候

 真的是傻掉 我的相簿裡有 從豬豬那轉來的照片

 我們第一樣玩的 就是斷軌 那類似雲霄飛車 但是

 不一樣的是 有一段是停在上空 然後向下垂直90度

 不知幾秒後 向地面直衝  看的我腿都軟了

 居然還有一堆人要玩那玩意 而且都是一些 阿伯

 超屌! 其實在上去前 我一直在做垂死掙扎 

 那三個不正常的也一直跟我說要玩 不玩好像沒來過

 育菱跟我說不敢做不要勉強 我看著那些座完的人

 從我身邊經過 有些阿伯一臉驕傲 好像他剛打完仗安全歸來

 有些阿伯 靈魂好像還留在上面 一臉呆滯向外面飄移

 一直到坐上去前一刻 我都還在猶豫 然後我坐上去了…

 才剛坐上去我心中冒出的第一句話:我後悔了

 沒辦法 車子已經向前行駛 到了最頂端 開始往下轉了!!!

 我大概睜開眼睛0.1秒看一眼又閉上 嚇死人了 超高

 在我心中還在默念 只有一秒只有一秒只有一秒...的時候

 我已經在下面了= = 還好!只有那一秒比較恐怖

 接下來都很刺激 在我成功歸來後 只有一種感覺

 還好我有玩 所以如果有去月湄的阿 不玩可惜喔

 真的很好玩 連阿伯都上了 年輕人還有不上的理由?


 玩了裡面號稱最恐怖的斷軌後 我信心滿滿的和不正常人們

 去挑戰其他遊樂設施 最恐怖的都座過了 還怕啥?

 這是我們這幾個人的心理。 有我們四個+育菱

 第二項去玩的好像是 急流泛舟 也一樣排了超久的隊

 終於輪到我們 一艘船共分三排 我忘了誰和誰坐

 只記得 育菱很英勇的一個人座在最後一排

 船流到了一個山洞口 我們心想 要來了 要向下衝了

 結果一進去 傳向左邊偏 我們以為會轉個一圈再下去

 誰知道 轉個半圈 突然停住了 這時候的我們

 船尾向前 船頭向後 〝為什麼?!〞我們幾乎異口同聲

 而一個人坐船尾的育菱 喊的最大聲… 還沒搞清楚

 就已經下去了 育菱....妳真勇猛!! 下去的時候

 我們快笑死了 育菱本來想說坐在最後一排

 比較不會太刺激 誰知道這急流泛舟來陰的

 第二次終於正常向前下滑 結束了我們的泛舟之旅

 接下來就都還好了 我們還去玩了碰碰車

 不用說 我就是被圍攻的那個= = 害我一開始

 就動彈不得 後來去看遊行 還挺可愛的

 接著我們想說坐個輕鬆的 就跑去坐忘了叫什麼

 (畢旅相簿有-祐禎做完暈了那個)只是在水上慢慢漂流

 因為一船只能坐四個人 所以如ˋ萩ˋ菱一船

 我和祐禎一船 上去的時候 廣播一直說

 上傳時小心頭 不要撞到... 這個天才如上去還是撞到了

 看她一臉屎的在坐 肯定很痛 那個船雖然慢慢飄

 但是會一直轉圈圈 所以坐完 如跟祐都快暈了

 然後我們又跑去坐海盜船 是我最喜歡玩的一項

 但是不知道為啥 在坐的時候 都覺得心臟要掉出來了

 以前都不會 難道我老了? 後來發現要往天空看才不會怕

 所以坐的還算愉快 不過珮如和祐禎就暈了

 她們就在旁邊休息 我就和萩雅ˋ育菱跑去坐 

 飛很高的椅子(忘了叫啥)反正很舒服 在上面吹風ˋ看風景

 玩了一天 也該接近尾聲了 就這樣 我們踏上

 回去 那所比第一家庭還會a的高利貸學校 的旅程

 路途上 我們都在看影片--花田少年史 超好笑

 台語發音 真的笑死我們 反正無聊的人可以看看


 結束了嗎? 畢旅結束了 但是又是另一個期待的新開始

 雖然過程會很悶 但我期待考上大學 當個悠哉大學生

 當然啦 到時候 可能會和朋友們各分東西 但是

 說些老套的話 我不會忘了你們 還有這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