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我們步行向餐廳吃早餐 自助bar

 超讚 在那邊吃東西 有種身在國外的感覺

 有外國人也坐在那吃早餐聊天 真的很棒


 吃完早餐 我們向去爛了的六福村出發

 到了六福村 雖然覺得去了好幾次 但還是興奮

 第一個就去做 蘇丹王歷險 本來看外面沒人

 結果進去一堆人在排 就只能等了 等的時候

 後面有人突然尖叫 然後萩雅就說:

 失智的~不要亂叫 我當下反應:不是我叫的= =

 萩:我知道阿 (....又一敗筆...乃乃的...)
 
 後來坐了啥有點忘 好像是海盜船

 然後急流泛舟...疑..還有啥? 唉...人老了就是這樣

 反正我們只玩了幾樣 過程就沒啥了

 只玩了一下就要離開了 大部分時間都在排隊= =


 離開後往九份出發 我們到了九份

 看到了好漢坡 下巴差點掉下來 媽阿

 玩了半天腿都快斷了 還要當好漢?

 只能認命的往上爬那該死的超長上坡樓梯

 不過很特別 因為九份路都窄窄的

 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復古的東西 很新奇

 我們在那吃了阿婆芋圓 才去端個芋圓

 回到座位 就發現整間店幾乎都我們班的

 不過那個芋圓真的好吃 接著就繼續逛我們的

 一路上看到一堆美食 我想珮如一定很心動

 看著他忍著沒買 有點替她的胃心疼

 期間 我們看到了一樣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皮蛋的原貌 還是一顆毛茸茸的樣子

 珮如就問那是什麼 還很好奇的戳了它一下

 結果 被店員偷笑了 我說珮如阿....

 這世界上居然還有妳不知道的食物?

 接下來逛的 也都大同小異了 差不多就那樣

 於是我們也要離開這個悲情城市 往飯店出發


 回到飯店放一下行李 就往基隆廟口去

 到了那邊真的熱死人了 又熱又黏的

 真的很想衝回去洗澡 但還是得先填飽肚子
 
 本來應該要大吃特吃的 但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挑了個油飯吃一吃 再吃個泡泡冰就回去了

 聽泡泡冰好像很特別 其實吃起來跟一般冰沒啥差別..


 回到飯店後 就跟柔雯和星星回房去了

 (第二天我和她們同房)今天是我第一個洗澡

 但是 長榮桂冠 的浴室 沒有煙波高級 

 長榮還五星的勒 不過也算了 反正可以泡澡就好 

 於是就在裡面就來了一鍋羊肉爐 接著

 萩雅衝來說 她叫王冠堯幫他買東西

 然後 王先生還真的出現了 看萩雅高興的勒

 後來在等待房禁時 柔雯接到了一通電話

 柔:喂?(超柔和聲音)對方:我要找陳姿萍 

 柔:這裡是櫃檯喔(真的很像櫃檯小姐)

 對方:....(掛掉) 過了一下子又打來

 對方:喂~不要亂了啦~我要找陳姿萍

 柔:陳姿萍?哪班的陳姿萍?(一樣柔和)

 對方:9班的 柔:(劇變粗獷)9班?!這邊是16班啦!

 真是笑死我了 柔雯那粗獷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真有妳的

 房禁後 我和柔雯準備奔向那三個不正常人的房間

 才一跨出去 就看到教官站在她們房門和她們說話

 (我們房間只隔了一個房間的距離)

 想也知道是想跑出去被發現了 在我們跨出去時

 教官也剛好看我們深情相望 於是我們下意識

 自動倒帶回房 關門 狂笑 接著門鈴響 一開門

 三人:教官好(狗腿) 教官(笑裡藏刀):不要在趴趴造了哈~

 三人:好~ 關門 又狂笑 然後過個幾分鐘

 我們還是奔向了她們房間 接著我們就計劃

 要怎樣到金孫房間去 因為我們在16樓 他們在12樓

 坐電梯好像會被發現 所以決定走逃生門

 當然我們成功啦 一開門沒有昨天嚇人的場景

 只有幾隻貓 我們成功的玩到PS2

 我們玩火影忍者格鬥遊戲...還挺過癮的

 然後過去時 已經有三人睡死了 那就是諺妹

 ˋ韋銘ˋ曹哥 但兩邊睡相 不是我要說

 真是有差別阿 曹先生 我們懷疑你有在偷練睡相

 那睡相讓在場各位不管男女 都忍不住照了一張

 接下來 陸陸續續有些按門鈴的 不過都班上的

 後來星星打電話來 說沒讑匙進去 這一來麻煩大了

 最後是打給房務解決的 還好沒通知領隊 

 所以我們又不知死活繼續在那玩 我忘了啥時

 我們有再遇到王先生和他朋友 柔雯機靈

 就問了他們防號 後來再下去12樓的時候

 就一起找來房間玩了 萩雅感謝柔雯吧

 給妳製造了一夜美好回憶 看妳高興成那樣就知道

 大家又在玩牌 我和祐禎則是玩PS2

 玩累了 把PS2讓給了高手博璿和蛭為....

 就呆坐著看他們玩牌 後來王先生也回房了

 萩雅應該很失望吧@@" 接著三點左右

 我們也疲憊的回房了 不過我和柔雯ˋ萩雅ˋ珮如睡一間

 祐禎則和金孫ˋ星星一間0.0 第二天也結束了

 -補充-

 回來後聽說 後來在我們回房後

 王先生帶著他們班一群人 又跑去那房間找我們

 可惜阿 我們已經回去了 萩雅別淌血><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