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超興奮 不過一大早到學校進教室就被嚇到

 因為珮如就堵在門口讓人家燙頭髮0.0 燙捲挺好看的

 不過還沒燙完就回位置了= .= 因為老師來了

 所以珮如就頂著燙一半的捲髮出發 哈哈@@


 然後在車上 當然就是唱歌啦 不過大家還真是復古

 一堆經典台語老歌都出現了 到了101 其實也沒啥好玩的

 畢竟就是百貨 看它那麼高 結果只有五樓可以逛 到最後

 我們逛最久的是...兒童玩具部 還小玩了一下免費電動


 接著就上車往淡水漁人碼頭 居然只有一些時間停留

 不過也沒辦法 我們只在情人橋上拍了些照就走了

 有傳說 情人一起走上情人橋就會分手?

 不過還是走上去了 祐還在上面跟金孫合照= = 


 再來就到淡水老街 不過卻下起雨了 大家一身狼狽在逛

 我們去吃了阿給 除了我們四個 還有福井跟金孫

 其實我一直以為阿給=鐵蛋 =.= 結果原來是 

 油豆腐裡面包米粉 還不錯吃 大家都叫原味

 但是原味卻是辣的?(有種被耍的感覺) 萩雅一直喊辣

 福井卻說甜?(你的味覺...)吃完還叫了一個麻辣的

 超厲害 麻辣的整晚根本都辣油 連福井自己看了
 
 也倒抽一口氣 不過他還是吃了 真是..屌!!!

 後來 我們就亂逛 不知不覺集合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只好小跑步回集合地 因為遲到要罰錢請大家吃東西

 跑了滿身大汗回去後 又有種被耍的感覺了 

 因為罰錢是個幌子 幹....麻這樣-.-!


 走了一天終於要回飯店休息了 第一天住新竹新波飯店

 到了那個飯店 廁所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實在是....太高級了!! 大間又有透明玻璃淋浴+浴缸

 我本來盤算著最後一個洗可以泡久一點....
 
 不用擔心後面有人要等 心中竊喜

 就跟她們說要最後一個洗 後來告訴她們 
 
 誰知道.....三人:妳蠢阿~先洗的一樣可以泡很久

 我:疑.....對喔..............-   -(心中再度幹了一下)

 失策!我忘了跟我同房的不是正常人...只好認了 


 後來 本來想說 晚上我完蛋了 不過還好

 我們後來跟著祐禎 在門禁後 躡手躡腳的

 跑到金孫他們房間去 誰知道一開門....

 媽阿!! 怎麼全班男生都在裡面...嚇到

 本來想說去玩PS2的 誰知道人這麼多

 根本輪不到我們= = 只有在那呆坐了一下
 
 就偷偷摸摸又回房間了 然後諺妹和韋銘也跟我們回去

 所以我們四個+柔雯+兩位仁兄....歐不! 是一位仁兄...

 途中有人來按門鈴 這兩位仁兄就會下意識躲起來

 挺好笑 因為都是自己人 兩位躲的真辛苦

 一整個晚上就玩國王遊戲 以無聲心臟病來玩

 珮如被懲罰裝男聲 打電話去金孫房間找博璿...

 然後說:姑~娘!可否借借您的香肩靠靠...

 (用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 在橋邊跟如花那段的口吻)

 真不知道這是懲罰珮如 還是懲罰博璿(博璿別介意@@")

 其實整晚玩下來沒啥爆點...但珮如這懲罰挺好笑的

 聽她開口 大家都抖到不行了 結論當然是掛電話=  =

 後來諺妹也被罰垃圾桶五連拍 但這也還好

 可是輪到我了 不過我賴皮=.=(別這樣大姐們)

 最後在三點多的時候 我們終於倒下了!

 兩位仁兄差點睡我們房裡 但當然還是回房去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

 ‧‧‧補充‧‧‧

 忘了一個小環節! 本來還有要去西門町的

 但是因為倒扁靜坐的交通管制 而去不成

 有點失望 而且我們四個的友情戒也買不成了

 當下想說乾脆一起去靜坐算了 不過也沒辦法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