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終於把深淺表畫完了

 整個對素描新手來說有點困難

 畫到右手臂都有點痠痛了

 以後要畫的可多了ˊˋ


 還有今天蔡依林來學校開唱

 是倡導戴安全帽的公益演唱會

 主持人是黃小柔 藝人有

 蔡依林ˋ楊培安ˋ戴愛玲ˋ

 某地下樂團ˋ許嘉凌(許慧欣妹妹)

 ˋ劉虹凌(唱夢時代主題曲的)

 ˋ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原唱)

 在知道原來蕭煌奇是個視障之後

 在去聽他作詞作曲的 你是我的眼

 比較可以感受那種感動0.0


 今天真的真的超累的啊啊啊

 我生平第一次看現場演唱會吧

 之前不想人擠人 想說看電視就好

 這次也不曉得幹嘛 就跟室友去

 累到爆了!! 站了足足四~五小時

 光進場就排了好久 位置還算前面

 整個演唱會應該還算不錯 

 出來的時候腳感覺要斷了

 耳朵好像也快聾了 耳鳴~~

 休息了一下 就衝去買晚餐

 往健康街路上那家小煎包不錯喔


 ---阿宅話題---

 還有我整個事業做很大(天空)

 當初被某人騙去當會長= =

 大家為了活動都很賣力衝第一

 第一很開心 可是覺得累了

 現在退出應該被會員們罵死吧 

 因為活動到11/4的樣子

 呼呼 兩天沒怎麼上線了

 開始懶惰了 且快考試了吧

 下禮拜就一個考試+報告~"~

 活動結束後ˊˋ跟天空說掰掰了

 要開始有自己的空間拉

 ---阿宅話題---




 最近在看一本書

 橘子的只是好朋友

 看完還是覺得…

 九把刀的比較好笑

 不過不代表不好看

 也是滿不錯的

 有些句子很得人心

 我知道ˊˋ

 因為就是這種狀況

 只是和書裡的結局不同






 不過其實…

 我還是覺得九把刀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