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自己搞了個小電影院

 大家準備好零食 開播300壯士

 一開始就有血腥場面 想說沒啥

 看到後面露點 我們都傻眼

 整個在害羞尷尬乾笑中過去

 想說真的是輔導級的嗎= =

 然後我看到男主角就一直想笑

 一直想到他被惡搞的圖片

 真的很經典 那個表情


 而且真的每個都有6~8塊肌耶

 也太強壯… 還有那個壞人

 頭殼壞去的神 長的好像女人

 看完之後只能說300壯士很變態

 都不穿衣服 只穿條內褲

 拿個盾牌就上戰場了

 完全不需要盔甲 也太強了

 
 然後今天早上服學完沒課

 就看了鬼影 因為我看過了

 所以我就偶爾看一下邊玩電腦

 看第二次還是一樣毛骨悚然

 結局一樣讓人雞皮疙瘩


 我的筆電安裝了仙劍三之後

 就這樣掛點了 整個衰到

 所以現在用的是家用電腦

 現在變得悠哉很多 

 因為不玩天空了

 然後等等要出發去霧峰市區

 吃飯租漫畫還片租片

 要租 扶桑花女孩

 光看預告片就非常感人

 很期待啊


 還有這幾天… 有幾次

 宿舍敲門開門沒人的情況

 ohhhhh…是誰在整我們!?

 別這樣樣樣樣樣~~ˊˋ


 還有開始有涼意了

 應該台中比高雄冷一點吧

 耶 我愛的冬天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