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這禮拜回去沒電腦用了

 啊嗚嗚 我的筆電掛點了!!!

 它完全進不到桌面那個地方

 電池拔掉再裝上也沒用

 就是卡在跑跑跑那個地方

 歐NO 東西都沒有備份…


 哀 咱們不談傷心事了

 反正這禮拜回去應該有很多事要做

 還有我的爛中華手機門號

 在學校根本沒什麼收訊

 打給我幾乎打不進來

 也因為這樣被罵了幾次= =

 根本像帶了一支玩具手機

 只有在宿舍或市區收的到

 其他地方都非常勉強


 還有 小阿宅長大了

 應該說是肥了 超肥

 那團 白痴肉(註) <<雞的說法

 整整肥了一大圈

 不過還是很可愛 肥肥的

 無聊就抓來玩玩

 牠軟軟的又肥又溫暖

 而且好像開始磨牙了

 我是還沒被咬過

 不過牠在我手上拉了好幾次屎= =

 牠真的是拉屎達鼠 一次一堆

 最後 相簿新增牠的個人寫真喔

 (補:算了我懶的新增 下次再增)




 (註):白痴肉=肚子上的游泳圈 哈哈

 雞說因為那團肉沒什麼用所以叫白癡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