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不是夢幻愛情劇

 感覺很貼近生活

 看第一集就讓人有很多感觸

 林依晨在這部戲裡的個性很鮮明

 第一集重回夢中追回那個女學生

 一轉身發現是17歲的自己那段....

 讓我內心有點小震動

 突然覺得配樂配的好....

 如果稍微換一下驚悚的配樂

 那段也可以瞬間變成恐怖片不誇張

 尤其是17歲的林依晨回頭時還詭異的笑了

 這樣說好破壞畫面 哈哈

 當然不是因為這樣而震了一下拉

 只是台詞寫的好

 寫出了20幾歲的人們共同的感嘆

 是啊....我也有一種感覺

 我們的17歲

 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

 雖然現在才20出頭

 但時間的流失真是加倍快得嚇人

 總覺得上個月才過沒多久

 這個月又過了一半

 好像已經可以理解那種感受

 出社會看這部戲應該會有很多感觸

 有一些關於工作上的片段

 然後奧客演的很好

 更突顯男女主角個性上的差異

 李大仁脾氣真好

 果然還是需要互補的

 第一集這樣看下來

 講女生的內心比較多

 林依晨瘦了變漂亮了

 在這部戲裡面的造型比較漂亮

 之前我都很納悶

 為什麼不給林依晨打扮漂亮一點啊

 但是學生頭太假了 可惜

 學生片段都只有一種衝動

 好想扯掉她的假髮

 然後她待的公司環境也太棒了吧

 採光佳總是讓人感覺心情開朗

 因為是高跟鞋設計公司

 都是女生 也都打扮得很漂亮

 挺養眼 馬世莉在那裏面我覺得最搶眼

 後面戲中林依晨跟她媽媽的片段

 那邊蠻喜歡 有小小的暖流感

 感情很好的母女互動就是這樣沒錯









 我可能不會愛你.........

 複雜的一句話

 但不管如何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就是已經被吸引

 因為已經開始注意

 愛,不愛 這件事









 我覺得感情其實是可以控制的

 在自己心中承認之前

 愛情真的是不承認還好

 但一旦承認了那感覺

 諸如我承認我有一點喜歡你之類的心情

 就會開始在心中展開無限蔓延與累積

 這時開始才叫做不受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