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1628寢)

 昨天半夜在看輪迴

 然後我發現我看過了

 但我還是看了 不怎麼恐怖

 看完都三點了 就睡了


 結果隔天一大早還有服學

 跟一二節文學賞析

 但是今天醒來的時候

 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也就是說我們幾個

 無視整個上午的課

 一直睡到下午一點

 下午第一節課還遲到= =

 啊啊啊~~~還要請假!


 
 等等要出發回高雄了

 我車票買太晚= =

 所以到高雄已經十點半了

 然後我回去沒電腦玩ˊˋ

 除非跟我弟借

 回去有好多事情要做

 最主要的當然是陪家人

 然後想要剪頭髮

 還要修理我的筆電

 還要看牙醫 Oh...

 我可以不要看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