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到灑出來的課終於上完後

 和小妍兩個人拿著折價卷出發了

 到一中街的主題餐廳 便所 吃飯

 進去是真的都滿特別的

 一堆大便跟馬桶 還有浴缸

 但跟我想像中好像有點出入

 不過還算不錯拉 先謝謝小妍請我

 (免費折價卷二張小妍提供@@)


 進去點餐我們點了好久

 食物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是很差 但沒有很好吃

 不過冰淇淋還不錯

 而且大到送來的時候我傻眼

 總之到時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是真的眼睛傻掉

 因為我根本吃不完

 而且跟某妍比起來

 她的也太悽涼了 阿哈

 後來還是合力把我那盆吃掉


 我們在便所逗留超久

 幾乎都在拍照 滿足後

 接下來就逛一中街

 小妍買了個米白背包

 然後我們各買了一件衣服

 逛沒什麼就要回去了

 因為在便所足足待到9點

 後來逛到街尾的時候

 我剛好看到100號公車來

 整個很興奮就直直向前衝

 上車後 還說剛剛好

 又說很幸運剛好有位置

 結果沒多久就想到坐反了

 坐到跟回學校反方向的車

 整個 白痴喔= = !!!

 我腦殘了想都沒想飛奔上車

 小妍也跟著腦殘= =

 22$ 就這樣飛了


 算幸運的是 回去搭車

 剛好搭到末班車

 (回到學校前先經過火車站)

 那司機到火車站還說

 蛤 但隔壁才是末班車

 但我們已經逼逼給錢了

 逼逼卡的退不了啊

 差點我們就回不去了

 後來還在陌生地點被放下車

 雖然還是在學校附近

 但還是走了一小段路

 還好最後趕在門禁之前回去了


 每次出去都有白癡事情發生耶

 小妍 帶塞拉帶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