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該死的女人的損友來了

 我整個腰那截就是不對勁

 體育就這樣又說掰掰了

 反正也不能做操打球阿

 一定會躺平在球場上的

 去也是只能坐在那讓太陽曬

 所以我選擇躺在寢室曬棉被

 下午我有乖乖去上通識

 因為通識雖然無聊也比多媒體有趣點

 不過今天老師沒點名又晚下課有點機車





 接下來和小雯去找阿樂補習MAYA

 感謝阿樂的無私奉獻><

 然後又討論到多媒體..

 突然覺得這學期就是恨死多媒體

 因為那就不是我的菜

 我不想搞剪接影片這東西

 突然覺得還好星期三影音沒選到

 多**老師好像也沒教什麼

 教的那麼模糊就要我們做出東西

 煩得要死 每次只要遇到要拍片的

 都覺得很煩 無形壓力那種

 大概我不是導演那方面的料

 我只是單純看電影的料

 然後還有胖子這兩天都很忙

 電話都只講到一下下...

 加上接下來可能要一個多月才能見面

 我很想當個可以體諒的好女孩

 可是事實上我還是覺得好失落

 大概是損友在作怪

 又遇上作業和忙碌

 還好剛剛和小雯騎車出去晃晃

 去了全聯替損友買衛生棉= =

 吃了美食 食神的廣東粥

 心情整個有上昇一點點





 說到吃就想到今天有一則新聞

 大胃王比賽把自己噎死太誇張

 所以我以後吃東西要吃慢一點= =

 說真的我們家的人吃東西都很快

 所以說胃好像都不怎麼好

 像我就偶爾會來個胃脹氣

 不過還好我已經一陣子沒熬夜了

 就很少在胃脹氣

 現在好像有調了體質

 希望期中不會讓我在熬夜熬慘

 一年級熬夜熬的太誇張

 把自己搞得起床都很累

 上課也很累 晚上也很累

 現在有收斂一點就好很多

 起床也很久沒有很累的感覺了

 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很好

 以前常會失眠 又難入睡

 現在整個改掉很多

 失眠好像會影響一天的心情

 所以說真的 大家都盡量早睡早起吧

 

 


 還有下星期五可能要和失智群們出去

 有老熊貓趙老人大妍約去吃一家餐廳

 叫 希臘秘密旅行 在一中附近

 超期待的 之前就知道這地方了

 好吃的話以後再帶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