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家人出去了一天

 先去買銅鑼燒然後去光南

 買我沒買到的用具

 順便買了麥克風

 裝在我弟的電腦

 讓他們可以用電腦跟我講話

 只是我筆電還沒修理好

 要下下禮拜才能拿去台中

 我只能先用家電了ˊˋ

 家電沒麥克風也沒視訊

 要等筆電好才有了

 不過還是先把我弟的都弄好


 後來就跑去夢時代

 本來要買我想要的衣服

 後來發現不適合就算了

 然後順便在那吃飯

 接著就去看牙醫了~ ~

 去了一心路上的米羅

 是女牙醫耶!

 去那邊本來想說檢查就好

 結果就在那邊弄了

 幫我抽神經+把小包包弄掉

 我整個很緊張

 不過還好在打麻針前

 她幫我塗了草莓味道的麻藥

 在打麻針的時候不太會痛

 然後我連她弄完了都不知道

 不過麻藥退掉之後

 整個右臉又酸又痛的

 讓我昨天早早就睡了


 我覺得台中去的那間牙醫

 整個差很多 態度上

 怎麼講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

 那邊的牙醫感覺好冷漠

 所以我還是回高雄看了QQ

 然後這次我回去好輕鬆

 因為不用帶那超重的電腦

 還有我現在睡醒

 都像個肢體殘障一樣

 因為星期五仰臥起坐

 我現在整個腰…

 反正出力會痛就是了

 像老人一樣爬不起來

 所以就一直躺一直躺

 躺了足足12小時…


 好吧 這是賴床的藉口

 就不曉得為什麼很累

 我昨天就是睡了10幾小時

 本來想說今天7點就要起床的

 結果一睡就11點ˊˋ

 搭3點的火車 我想早點起來

 然後出去到處晃晃的說
 
 不打了不打了

 把握時間出去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