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日期是定在明天

 因為這次頌德老師的課在晚上

 大家上完就留在那邊聊天

 一個心血來潮就提議不如今天就去了

 當然要坳songder老師一起去

 我和小雯.小夜.黑熊.大瑋.阿竹是做老師的車去的

 欸...不過老師的車不昰休旅車居然可以塞下7人

 哈哈!!我只能說老師的車太耐操了!!

 真的不知道黑熊是怎麼擠進去的

 覺得車子有傾斜的跡象

 後坐整個擠成沙丁魚

 一罐沙丁魚就這樣出發去霧峰

 (號外:老師車上的歌路走柔情路線...)

 老師停好車過來居然還換了一套衣服

 而且走過來的時候超搖曳的喔







 然而 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繼N百年前班上保齡球賽當上洗溝王後

 這一次又讓我蟬聯了洗溝王

 而且是超級洗溝的那種

 第一局我幾乎全部洗溝吧哈哈哈

 我總覺得我的球就是很愛往兩邊跑

 怎麼這麼的不聽使喚呢保齡球

 後來阿叡給我建議讓我終於用對姿勢拉

 第一次沒洗溝就全倒 song!!

 不過接下來又繼續洗溝.....

 人果然不能太得意

 但我有進步拉~~~後來






 然後阿竹第一次去打保齡球

 居然可以最高分

 看來阿竹找到他人生的第二條路了

 老師也不差 聽說10幾年沒打

 姿勢100% 分數在最後一局也破百

 最高分喔!!!!

 但最後一球太拼閃到腳

 = =前面的英姿都毀了

 沒拉~老師跛腳走路的樣子還是很瀟灑

 照片影片都非常齊全

 人手一機 輪到老師的時候

 就好像明星在打保齡球一樣

 喀嚓聲不斷 期待上傳到班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