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堆箱子要搬的日子

 而且二宿寄放的還放在地下室

 之前邊爬樓梯邊搬下去的時候

 好想就直接滾下去算了

 當我是猛男阿 還兩箱

 還好這次住在一樓而已

 而且在我回來那天

 有人自投羅網打電話來

 當然要坳他當一天的苦力

 他就幫我搬了箱子還跑了一大圈買床墊

 你真的就好像是我把拔一樣親切欸

 哈哈哈 真是太謝謝你了

 雖然這樣 但我還是整理到差點直接倒在寢室

 東西多果然很不好






 這次一樣住宿 原本要搬出去的說

 算了 我這麼懶 等等懶得上課

 這次和小雯小夜夜還有甜甜住一間

 陸陸續續大家都來了

 整理到一個天翻地覆

 黑熊也太無聊了

 所以就在我們窗戶外面看到一隻黑熊出沒

 然後就跟小雯和那隻熊一起去吃大湯匙

 大湯匙咖哩~~~~好懷念阿

 好好吃 大滿足







 然後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傻眼

 
 


 有沒有搞錯阿!!!!!!!!!!!

 廣播擴音器給我裝在我的床頭

 每次廣播我都想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