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雯問我砍怎麼寫

 我居然.....一時想不起來

 我嚇到了= =

 大腦退步成這樣

 感覺很智障

 害我有衝動回去複習課本

 是網路發達的後遺症

 還是我真的開始老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神奇

 我已經活在這個世界20年了耶

 過了快一半的人生

 有時候我也會想到底人死去會去哪裡

 然後死掉是什麼感覺

 如果有一天我知道我就快死了

 我能夠接受嗎?

 現在我還不敢想像

 如果說死掉像長眠..

 那麼我會害怕

 因為那就不再自由

 也不能看見我喜愛的人

 不能說我想說的

 ....

 我只是真的很好奇

 人死後會去哪裡





 今天中午突然的胃脹氣

 站都站不直 痛死了

 去躺一下就睡到剛剛= ="

 想到未來兩周期末....

 就讓我很想用頭撞桌子一百下






 倒數兩天了

 感覺好像很快

 可是過程感覺很慢長

 真是百感交集

 為了這一天

 滿滿的作業

 還是要回高雄去

 耶~~大肆慶祝一下

 然後瘋狂撞頭吧



 

 暑假可以先預約嗎

 姊妹們很久沒聚聚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都好忙

 想念妳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