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感覺已經制式化了

 想不出什麼有創意的點子

 真是挫折

 以前至少還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現在的生活真像是在作文

 規規矩矩的加上標點符號

 逗號句號分號 通通都規定好

 好麻煩 不能自由一點嗎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壓力

 是該長大了

 可是又很想逃避

 現實的世界讓人變得不討喜

 抱怨充斥在我的網誌裡

 這不是我最初申請的初衷





 最近我的生活真是走到一個極無趣的點

 沒太多自己的放鬆時間

 來一點樂趣好嗎 來一點節奏嘛

 我的頭髮已經退成兩個顏色了

 很難看 但我真的沒有時間去染

 到底是有多忙 懶得解釋了

 多久沒那麼晚睡

 有些事情

 影響到我自己的時間管理

 我知道

 但我無法克制自己犧牲一些事情

 去成全另外一些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還是希望保有那些不能常見的時間

 所以我只好很急的想辦法把它提早做完







 晚睡的人 通常

 不是有事煩惱就是沉迷遊戲

 總之通常不是為了愉快的事情

 是我自己這樣覺得拉

 像我自己是挺怪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不想睡覺

 就算身體累了 不為什麼

 就因為不開心 心裡有事情

 就算躺上去了 也只是一直想

 因為沒有紓解 沒有解決

 只好一直做會令自己心情好過一點的事

 我現在晚睡大概只有兩個原因吧

 一個是作業

 一個是心情不好


  



 剛剛終於把兩個作業趕完

 所以可以睡覺去了

 我今天 有話想說

 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新婚夫妻有婚前恐懼症

 孕婦有產前憂鬱症

 我有期末考前焦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