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人去SOGO金石堂

 看了一下午的書

 真是超有文學氣息勒

 結果我終於看完了

 九把刀的 等一個人咖啡

 前面看感覺還OK

 但是真是越看越好看

 真的很好看

 差點在金石堂哭了起來

 還好沒有 是一本看到後面

 會讓人眼淚在眼框打轉的書


 有多少人就像女主角一樣

 到最後才發現

 當初覺得不可能的

 後來反而是那最難得的

 剛開始一心一意只看一個人

 但是最後的結果

 反而都和我們原先以為的不同

 原本我們以為我們喜歡誰

 我們最終就是希望和他在一起

 沒想到到後來主角卻都不是他

 而另有其人…都是意想不到的

 或許我以後會和我現在

 想都想像不到的人在一起?


 反正九把刀的書真的很好看

 沒有太多噁心巴拉的情結

 有趣又不會誇張的偏離現實生活

 (指等一個人咖啡而言)

 看完後腦中頓時放空了一下

 深深感動久久不能自我

 哈哈 真的是心中震了一下

 
 後來就接著看 打噴嚏

 光看推薦序就想哭了

 不過這本比較誇張路線

 這本書裡面真的存在著超人

 超人音波俠還是主角之一

 也是男主角的情敵

 更慘的是情敵是超人就算了

 還是個好人-城市英雄

 男主角該怎麼比?

 反正還真是挺悲慘的

 之前我就有說過想看這本

 也有貼了打噴嚏介紹

 有興趣可以點回去看看啊

 還有我在右邊的連結

 新增了九把刀的網站

 最後就這樣吧

 明天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