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期末考考完

 和珮如ˋ小熊貓ˋ佳臻

 一起準備去夢時代

 天氣真的熱的要死

 以後再也不要那麼熱出門啦


 首先 去珮如家拿安全帽

 因為小熊貓沒有安全帽

 後來發現珮如這傢伙

 機車又快沒有油了

 所以就帶她去俊傑那加油

 順便看看"小君君"的樣子

 哈@@ 是嬌小可愛型勒


 後來就到我家來納涼

 因為我要放書包 太重啦

 大家還到處觀察了一下

 經過一番搜索偵查後才肯離開


 後來終於往夢時代出發了

 先去吃飯 然後聊了一堆

 四個很純情的人在聊很純情的話

 對話太純情不宜公開 所以不打
 
 吃完就去逛全部39元的大創百貨

 本來沒事的亂逛著 挺無聊

 因為很多東西看起來都"沒路用"

 除了我之外的人都在挑指甲油

 珮如和佳臻還各買了一把傘

 通通39元耶!(打廣告)

 最後逛到珮如最愛的區域後

 大家都失控了 開始想整形

 所以我們都整成了阿姨和阿伯


 我帶上面具後突然覺得我變美了

 所以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 

 果然不負眾望得到冠軍

 在我當上世界小姐後

 我認識了好多可愛的朋友

 有個路過的大嬸說想要拍一張

 她擺了一個很fashion的pose

 果然有大嬸的可愛魅力

 還有小妹妹害羞的跑來合照

 她說她喜歡我轉痣的樣子

 我很親切的跟她留了一張合影

 還有一個阿伯跟我裝可愛

 說一定要嫁給我 不然哭給我看

 和吃著冰淇淋的喜憨阿姨

 …頓時覺得世界充滿溫暖

 好啦 以上純瞎掰


 因為玩瘋了 又笑很開

 (面具遮住臉就都沒關係了)

 旁邊經過的人都在看和偷笑

 還有個阿嬤在旁邊從頭看到尾

 一直在那邊笑 最後我們玩夠後

 那個阿嬤也很害羞的

 向我們點頭示意 然後才離開

 最後我們四個瘋子

 還威脅經過的叔叔幫忙拍照

 不然就要給他阿姑親一下

 很不好意思讓他面臨這樣艱難的抉擇

 最後他只好不捨的選擇了幫忙拍照

 有點可惜 我相信他也想阿姑親一下


 然後本來想要把阿姨面具買回去

 想說畢業典禮戴著參加

 不想哭著離開 要笑著離開

 不過後來沒買 因為玩玩就膩啦

 
 離開了夢時代 就往新崛江出發

 才剛停好車 我就被個死孩子手刀

 真是太巧啦 居然遇到史小孩

 她本來要走 後來又一起逛

 聽說她自己一個人逛崛江

 可憐的女兒> < 老媽不該拋下妳的

 不過超級熱的啦 都已經下午4點了

 我還是揮汗如雨 全身黏梯梯

 新崛江就沒啥好玩的了

 因為太熱 我根本沒心逛

 說要買大眼鏡 結果都沒買

 決定後來要去墾丁再買

 最後就很快樂的結束了這一天

 然後我現在好累啊 哈

 不過很值得 今天笑到嘴都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