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該是開開心心的一天

 結果卻因為一件鳥事

 讓我今天很衰的劃下了句點

 
 今天考完試 

 就跟小妍偷偷的去夢時代

 去買某隻熊貓的生日禮物啊

 之前去夢時代時就物色好了

 玩具反斗城的很好抱的熊貓玩偶

 但是居然沒在賣了(賣光ˊˋ?)

 所以只好放棄 往下一家


 一堆娃娃的專賣店那家

 連原本看中的史奴比也沒了

 其他的不是太小就太貴 so放棄

 結果後來決定往大遠百跑

 結果從夢時代騎到大遠百的途中

 我就發生了那件鳥事了


 就在一條路上 我就直直騎而已

 就跟平常一樣直線前進啊

 有小巷子我都會減速注意

 結果突然前方一台機車騎出來

 我差點撞到他們跌個羊吃屎

 還好及時停住 剛好差點擦到

 然後坐在後座的那女的開口了

 "騎車不能這樣騎啦(台語)"

 我無言了 愣一下 還沒反應

 然後騎車的那男的沒說話

 看了看沒事就往前騎走了


 珮如騎過來問我他們有沒有道歉

 我跟她說沒有 還跟我說"那句"

 珮如從後面目睹一切

 也說是他們的錯啊

 我往他們騎出來的地方看

 根本也不是巷子或道路

 是一整排的民宅住戶

 想也知道他們是發動車子後

 看都沒看就往外衝出來

 他媽的

 要出來的時候不看有沒有車

 就不要命的突然衝出來

 還怪到我頭上

 我一直都保持同樣時速向前

 一堆車子停在路邊擋住

 我根本就看不到你們

 你們就這樣衝出來送死

 我哪來得及反應

 還好我騎的不快 沒撞上去

 如果今天我是開車的人

 你們早就葛屁在車輪下了拉

 搞不清楚狀況

 珮如還說那女的狂回頭瞪

 (↑還幫我瞪回去 哈哈哈哈

 真是夠義氣 平常也這樣就好了ˊˋ)

 那男的一定知道是自己沒注意

 所以才什麼話都沒有說

 騎車的人都沒說話了

 還狂回頭瞪瞪瞪瞪妳媽逼啊

 等你們自己遇到就知道了

 我看妳到時會不會對自己說

 騎車不能這樣騎啦

 還是會想乾脆撞死前面衝出來的瞎子 

  
 因為這鳥事

 那時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而且好像是認識的人的朋友

 因為民宅方向還有一男一女

 女生好像是我國中同學

 只是沒看很清楚 不太確定

 反正整個無言到極點


 算了 後來就到大遠百

 去生活工廠挑禮物

 最後挑了一包小綠藻球

 想說送點不一樣的吧

 小植物很可愛啊@@

 希望小熊貓會喜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