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珮如兩人

 應啾啾大姐要求下

 帶著兩包麥當勞去學校

 一去當然首先迎接我們的

 就是大嗓門小熊貓啦

 遠遠就聽到妳聲音了=.=

 然後因為那個來

 肚子很不舒服

 本來有點不想去 哈

 不過還好有去

 今天過的挺愉快的

 只是看到史孩子呢

 有點心疼(畢竟我是妳媽啊)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

 到底是什麼原因

 不過看妳那樣哭

 壓力大概是很大吧

 加油啊!不要倒下去了


 還有有高興的事0.0

 說我皮膚有比較好了

 當然啊 不然真以為我是

 痘痘從屁股蔓延到全身喔

 沒那麼噁心好嗎

 千萬不要相信噁爛妍的話

 大家都知道她最會什麼了?

 路人甲:噁爛啊!

   乙:泰山壓頂~色情XX捲

   眾:還有吃吃吃吃吃吃...

 wo~ 是路人說的不甘我的事


 前陣子可能熬太兇了

 這幾天我會盡量早睡的

 趁那個來調體質啊!

 努力改善中拉> <

 另外有什麼更有效的

 也可以提供一下哈@@

 明後天期末考啊

 應該是不會被當了

 所以放它爛吧 啊哈哈
 
 …

 …
 
 如果被當就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