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標題已經說的很清楚

 所以上海的事明天再打拉拉拉


 已經一陣子沒胃脹氣了

 今天喝完一杯飲料後

 我的胃又莫名奇妙自己充氣了

 所以如果看到我的肚子鼓鼓的

 不是我有小腹 是胃脹氣是胃脹氣…

 好 這是題外話


 反正我現在胃又抽抽痛了

 等等應該是等等就會睡了吧吧吧

 反正一切隨緣拉0.0

 還有這次去上海我拉個重點出來說

 真的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所以只有澳門的特產杏仁餅

 第一天去澳門就買拉

 放了五六天過期剛好請你們

 好拉 是回來轉機才買的=.= 

 我都好快就招了


 看哪一天 等妳們志願忙完

 找大家來擠擠我這"大"房間吧

 聚一聚 吃吃餅 想想我啊什麼的

 不喜歡杏仁的話也沒關係

 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嘛QQ

 就都來聊聊天吧

 妳們說好不好 有沒有很高興

 有沒有很想我 想我就趕快來報名

 沒超過100人就取消啊!


 沒拉 

 不要少到只有1個那麼空虛就好

 沒人要來的話 我就自己獨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