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

 和羊弟一起去上駕訓班

 剛剛去上課回來沒多久

 現在一到六都要早起

 還蠻好玩的

 在中正路那邊的寶國駕訓班

 感覺還不錯拉

 不過今天其實也沒學到什麼

 就開車前進後退

 跟一些基本的操作等等

 居然比羊弟還慢

 羊弟都倒車入庫了

 我那個教練比較仔細吧

 可能看我是女生要我多練習= =




 現在的我很Man

 聲音跟莉菁差不多

 昨天去看了醫生

 我鼻子過敏發作

 導致我喉嚨發炎= =

 現在整個喉嚨都是痰的味道

 感覺好像有個死東西卡在喉嚨

 必須像個老頭一樣不斷清痰

 哀哀 喉嚨你快好吧

 

 

 今天上完駕訓就去體檢

 連機車的份一起體檢了

 因為我之前只有50cc輕型機車駕照

 這次至少要考到100cc機車駕照

 也就是說我可能還要去考一次ˊˋ

 真麻煩 我是個懶鬼

 而且也不知道以後還騎不騎的到機車





 體檢完之後就和羊媽去看電影

 因為羊媽想看瓦力=.=

 整部片還不錯拉 瓦力很可愛

 對話雖然不多 但從頭到尾都沒有無聊到

 後面居然還差點讓我哭出來

 是一部可愛的片子



 

 這幾天都不會覺得餓

 像剛剛羊媽本來要帶我出去吃飯

 但是我也是都不餓

 我想可能就是感冒吧

 感冒都沒有食慾

 要不是羊媽要我吃東西

 我看我可以三天不吃飯了= =

 然後我一直想睡覺

 其實我剛剛睡醒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倒床不起了

 那個藥根本是安眠藥吧我想

 其實看電影的時候就想睡了

 不過在睡意這麼濃的情況下

 瓦力居然沒有讓我睡著

 也就是說它還是有可看性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想睡覺= =

 要不是胖子打來

 我大概一覺到半夜了

 所以就跑來打網誌拉~

 可以帶手機真好

 可以沒事就傳簡訊打電話...

 最近又有事情可以忙了

 某節日快要到了

 可是我還不曉得要送什麼

 oh 努力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