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睡醒就四點

 真是感謝老天讓我那麼剛好

 沒讓我睡過頭 我們五點道明集合

 只是忘了已經開學了

 所以整個就是塞爆在那裡

 這次人算蠻多的

 有我ˋ大妍ˋ史小孩ˋ詩軒ˋ

 星ˋ佩君ˋ小流ˋ喬涵ˋ阿伯ˋ

 音樂人ˋ疫廷ˋ痔為ˋ曹哥

 (待會後面會說到音樂人是誰)

 本來還有啾啾ˋ諺妹ˋ柔文ˋ佳臻

 可是啾啾好像沒被聯絡到

 所以就沒辦法去ˊˋ

 我們就是註定三缺一拉

 然後諺妹是吃壞東西拉肚子

 柔文是從台南趕不過來

 佳臻就沒來摟



 大家就在夢時代的巴沙諾瓦聚餐

 吃飯期間當然免不了聊天拍照

 照片等人家上傳再新增了

 大部分人是沒太大改變

 只能說喬涵越來越漂亮了

 至於他的那個不要臉的阿伯

 實在是不想稱讚他你們知道

 他會飛上天 他平常都飛那麼高了

 但他真的就是變帥了跟喬涵更配了

 (又要讓他更得意了)



 然後大妍這次又有新造型了

 只能說真的很適合妳那類髮型

 妳最近也要飛上天了

 被大家稱讚到妳不想笑也不行

 雖然妳笑太開會變莉菁

 音樂人說話真的越來越機車了哈


 史孩子頭髮變長了 做媽的我好感動

 還戴了隱形眼鏡把大眼睛秀出來

 妳這可愛的孩子越來越可愛了

 拜託妳別想再裝MAN 老媽一樣愛妳

 雖然前幾天妳打電話來

 一打來就叫老媽 我還誰啊

 真的太久沒接到妳電話拉

 那時還在心理想說

 是哪家的死小孩打錯電話在找媽媽

 原來真的是我家的內@@

 請妳相信老媽其實認得妳

 妳現在過得很幸福那就很好

 我知道嫁出去的女兒

 就是潑出去的水 嗚嗚嗚><



 這期間聊到最駭人聽聞的

 就是曹哥 看起來沒事

 可是原來他前陣子才出車禍

 而且是被壓在車輪下肋骨斷掉那種

 現在肋骨還在養傷 要三個月

 聽起來就很恐怖 說就差一點點

 他就不會出現在這次聚會

 真的好顯= = 祝你早日康復

 我這個寒假又目睹車禍好幾次

 連在高雄都... 我又逢9

 我沒膽把機車運過去台中了

 因為我今年的2/1之後

 一切都"好順利""好幸運"= =



 說到騎車我只能說

 小熊貓跟史小孩

 妳們真的要騎慢點

 妳們太誇張了騎這麼快

 看了都想幫妳們祈禱

 希望妳們騎車平安= =



 大家光是在巴沙諾哇拉賽

 就已經拉到快九點

 痣為因為要打工最早離開

 最後大部分人決定要續攤

 亮死人情侶檔喬涵和阿伯

 先離開製造愛心攻擊路人去了

 疫廷和曹哥也都各自走了

 我們從旗津ˋ西子灣ˋ瑞豐夜市挑

 後來決定去瑞豐夜市

 因為旗津跟西子灣太冷

 而且我也怕怕的 逢9嘛

 我被羊媽催眠成俗辣了

 可是瑞豐夜市好遠

 騎去的路途中真是冷死我的手



 第一次去那 到那邊就是吃

 雖然我飽了 可是我還是吃

 嘴饞啊 沒辦法

 好多小吃一直在跟我招手

 逛到一攤 看到他的布條

 上面寫要創造未來的王建民

 就是投棒球9宮格的遊戲

 有分兒童區ˋ姑娘區ˋ成人區

 看到兒童區限國小三年級以下

 然後大妍就說史小孩去投啊

 去投兒童區老闆不會發現的

 我們就跟說老闆她三年級(指死小孩)

 老闆:呵呵~國中三年級齁~投姑娘區嘛

 哈 真的是不忍心告訴老闆

 其實她已經大學一年級了

 還有為甚麼是姑娘 姑娘區

 到底那張牌子幾0年代寫的



 噢對 今天去逛瑞豐夜市的時候

 意外遇到ㄍㄧ 這是個小插曲

 後來大家逛到差不多了

 詩軒和佩君因時間就先閃了

 接著史小孩ˋ小流ˋ星也都走了

 就剩下我和大妍和音樂人繼續逛

 套句音樂人的話 剩下我們亞洲幫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音樂人其實就是金孫奕安

 因為他自稱音樂人他玩鼓

 (...大遠百的遊戲鼓 哇哈哈)

 好拉 好像真的鼓也有?

 所以他買了一個音符的耳環

 只是我覺得真的很 特別= =

 畢竟男生戴垂掉式的耳環…

 好拉 算是有另外一種feel

 他還很認真的想算塔羅牌

 不過其實到最後他都沒算到

 因為那個塔羅牌師約滿了

 逛了很久 我們足足逛到12點多

 期間大妍終於買了她想買的復古眼鏡

 很適合她 粉紅色的框很特別

 音樂人就是都買耳環(耳洞嘛)

 我都買吃的 我就嘴饞啊

 奇怪這不是應該是大妍要做的事

 後來就逛累了渴了 就跑去喝豆漿

 坐在那又聊了一下 

 老人疫安腿就是不行了

 肩膀也頓了 你就是老了

 大妍小腿也廢了

 最後音樂人送我們到火車站就散了

 回到家都一點半了

 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 =

 還好羊媽跟羊弟都睡死了

 所以我現在就坐在這打這段

 又臭又長的文章然後沒什麼點

 但我還是想打 拍謝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