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沒什麼可以講的

 最近很常遇到大妍耶 見鬼了

 昨天和白癡大妍玩視訊

 真的很蠢 哈哈

 一堆白癡臉都出現了



 突然想要感嘆一下 

 老天真的都不想讓我順利

 也不讓我順順利利的

 遇到一個可以很順利的人

 不是一堆問題就是一堆考驗

 重點是…

 要可以喜歡上一個

 剛好也喜歡自己的

 真的好難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 剛好


 哈哈 阿皮在我後面看著

 國小時女生大眾偶像美少女戰士中

 整個很像回到過去

 小時候超喜歡美少女戰士的= =

 好瞎 應該很多人都喜歡吧

 以前白癡的事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

 小時後都會幻想自己跟著美少女戰士變身

 哈哈哈哈超智障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不要笑我 妳妳妳小時後應該也有幻想過吧

 不要不承認 在我剛剛自爆的時候

 阿皮也心有戚戚焉的說對對對

 原來以前大家都有奇怪的幻想= =

 還有那時候覺得她們變身好帥

 羽毛繞來繞去就有衣服穿了 好屌!!

 畫畫也非常愛畫她們

 就算畫的歪七扭八的也還是要畫
 
 然後我弟看七龍珠我就跟著一起看

 我弟還超迷 也猛畫肌肉猛男

 全都是要爆筋的那種

 我還跟我弟討論肌肉怎麼畫

 小時候真的很蠢欸

 可是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月光仙子!!!

 以前還在想她的頭髮是怎麼綁的

 真是很特別的髮型-.-

 妳們小時後迷什麼啊?

 快來自爆~~

 好拉 不想爆也可以

 趕快補一句 不然沒人爆就糗了

 

 對了 我要推薦小東西

 有在泡茶泡熱飲的 喜歡喝茶的

 我在一家餐廳"安德烈廚房"

 喝到的熱紅茶覺得好香

 然後就記下了它的牌子

 後來在家樂福找到了

 是唐寧TWININGS的紅茶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黃色盒子包裝的 很香

 然後記得要買砂糖

 還有一種是以前家政課老師推薦的

 應該全家還是7-11就有

 Stassen司迪生的茉莉綠茶

 這兩種不管聞還是喝都很香

 喜歡喝茶就去買吧

 我從以前就喜歡喝茶

 不管冷的熱的泡的

 綠茶奶茶紅茶…

 可以多喝綠茶真的

 可以抗癌喔!!!抗癌!!!

 我剛剛說的茉莉綠茶啊

 加鮮奶變奶綠更香

 這是在新光旁邊的巷子

 叫"193巷"的小餐廳發現的

 因為他們的熱奶綠就是用那個泡

 很好喝 記然都說到了

 也順便推薦那家小餐廳吧

 之前高中聚會去過 是簡餐

 不曉得現在東西還好不好吃

 不過之前去還蠻好吃的

 也算平價 大概100-200多吧

 好拉 怎麼突然就講到吃的

 可能是時間關係吧

 快七點了 還沒去吃晚餐ˊˋ

 在等阿皮看美少女戰士拉=..=+

 這成熟的孩子…哈

 等等覓食去了 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