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學校真是豁出去了

 一個周末沒見學校而已

 校園各地冒出一堆沒看過的東西

 不論裝飾ˋ圖畫ˋ招牌等等

 廁所還多了洗手乳跟衛生紙那麼高級

 真方便欸 評鑑真好

 不過我說 評鑑結束之後

 公廁的衛生紙盒可能從此就會空在那裡

 哈 剛剛上軍訓課的時候

 小佑她們去上廁所回來

 手上就多了一包小衛生紙

 哇勒很面熟 不就是昨天在公廁看到的

 小佑很壞把衛生紙幹走哈哈

 我只能說評鑑真是個好東西

 這個禮拜大家都要很ㄍㄟ仙

 因為要不停的讚美學校

 是說學校如果評鑑全部通過

 可以晉級到私校前十大內

 有沒有這麼唬人??

 自己的學校當然要支持阿!!

 台灣哈佛欸拜託(虧我說得出口

 

 然後我系烤還真的要跳台客舞

 反正戴口罩啊 我豁出去了

 最近大家都環繞著台客台妹氣氛

 像我們房間就充滿台味

 一直放著台客電音舞曲之類的

 沒事還有人在練台客舞 真是酷!

 小熊剛剛還邊聽電音邊睡覺= =

 也中毒太深了吧!!

 會不會一個系烤之後大家都台了



 喔喔時間過得很快

 我要去當掃地阿姨了

 為校園盡一份力

 晚上還要去練舞當台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