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整個就是在台中大玩特玩

 玩到真的是累爆我了

 我只能說 很開心 ♥

 還有謝謝你帶給我的葡萄乾

 給我補鐵質 很好吃



 星期天下午剛回學校沒多久

 就被拉去說要跳台客舞= =

 在下星期三系烤的時候

 到時候我們要穿海灘褲+夾腳拖

 哎呀 我還在考慮…

 什麼我是超級戲精= =

 其實說我是也不為過拉

 不過我是台下一條龍

 台上一條蟲型的戲精

 所以我沒辦法很爽快的答應

 雖然血液裡的愛演分子在蠢蠢欲動

 而且肯跳的人不多欸

 大家都那麼害羞

 目前好像只有小熊阿皮小雯

 大熊阿樂阿搞大瑋阿妖學長等

 這樣跳起來沒有氣勢啊

 感覺跳了會很白爛

 但是我又很怕會怯場= =

 我只能說有興趣趕快來參一咖

 這可是你/妳大紅大紫的好機會欸!!



 下午大家在管理大樓那

 討論編舞跟拉賽 好像還沒結論

 之後我就先回來補眠了

 真的很睏 起床聽到要吃火鍋

 阿皮小熊她們已經先買好料了

 就跑去A205教室煮火鍋

 好玩 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

 很棒是不是 蛋餃好讚!



 現在我睏了

 弄好東西就要睡了

 開始要盡量早睡

 被人家唸我生活作息不好摟

 現在開始我要把水當飲料喝

 葡萄乾當點心吃

 哈~ 我要當一頭健康的羊



 woo 期中考快到了

 感覺下週我會很忙碌

 忙碌到我會想撞牆的感覺

 上帝保佑我= =







arrow
arrow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