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活了!!!!!

 剛剛阿皮陪我去霧峰拆線

 我只能說在等的時候

 我超緊張的 心臟狂跳

 拆線的時候我一直問會不會痛

 牙醫師說不會拉

 其實真的不會很痛欸

 過程有一點點小痛而已

 而且整個過程超快的

 只是說真的我還是很緊張

 拆完要起來的時候

 我背後都是汗了= =

 呼!!輕鬆多了

 阿皮謝謝妳陪我>3<


 然後明天是制服日耶

 可是我制服丟掉了

 後悔 不該丟掉的

 但沒制服也可以去拉

 希望好玩摟

 然後星期六大家要去一中街

 要去買海灘褲跟夾腳拖

 耶耶 我還要買皮帶

 我皮帶失蹤了= =

 海灘褲是下星期三系烤要穿

 聽說裝扮最台前三名有獎勵

 不過我們不打算爭了

 一定有高手 贏不了的

 所以大夥就穿海灘褲好玩而已

 然後星期日有人說要來台中找我玩

 :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