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春節

 有些事情小小有變化



 一回來看到阿皮燙了頭髮

 哈哈 真是可愛的孩子

 小熊嘴巴破了個大洞好可憐

 整個臉都在糾結

 阿樂她們那寢好像都開始牙齒痛

 怎麼大家都開始牙齒痛= =

 丁丁一樣是個阿達

 痔瘡也依舊安好

 大熊的頭還是爛玉米

 老伴小雯一樣可愛

 說到這我突然發現

 我的老伴都是雯

 大頭雯 小雯

 妳們是該認識認識一下

 只是一個頭大一個頭小



 今天上設計史

 我說想燙頭髮

 大熊叫我燙玉米鬚

 我說不行我髮量太多

 燙了會變爆米花

 哈哈 大大的膨脹啊

 放假再看看吧



 聽說我明天要拆線了

 希望它不會很痛

 明天貼心的孩子們

 說要陪我去拆線

 其實也是順便去霧峰逛

 哈 但是我還是好感動

 

 最近台中真的超熱的

 太陽又大 又要變黑炭了

 好像明天開始會變天

 希望颳風但不要下雨

 宿舍的冷氣很情緒化

 一下很冷一下很熱

 可不可以安定一點啊= =



 上次啾啾就說要我教她騎車

 看來回高雄要找時間了

 不過我擔心我的車子有危險了

 期中考下下禮拜快到了

 所以要期中考完才回高雄了

 然後期中考下一周是宿營耶

 要參加 還有下星期三系考

 最近開始有活動了@@

 母親節快到摟

 不知道要送什麼

 給我親愛的羊媽

 

 我是不是要乖乖聽話早睡早起

 嘿 一切慢慢來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